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半日遊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新景點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館推薦

1970年5月,我離開太原來到代縣峨口鐵礦礦建民工團,參加了我的第一份工作,那年我18歲。 峨口鐵礦是太鋼的一座大型鐵礦,上世紀70年初重建,正是出于重建的機會,我們這些剛從學校畢業的太鋼職工子弟,云集在峨口的馬鬃山下,開始了艱苦的礦山建設。 剛到礦山的時候,我們的生活很艱苦,住在四處漏風的水泥庫里,吃的是高粱面鋼絲面、玉米面窩窩,僅有25%細糧改善一下伙食。生活雖然艱苦,但我們卻毫不畏懼,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份工作,我們不僅要珍惜這份工作,而且還要勇敢面對繁重的體力勞動。 我們的工作主要是修筑礦山到代縣棗林鎮的鐵路路基。那時筑路基全靠原始的人拉肩挑。有拉小平車的,小平車裝滿土,一人架轅,兩人在后面推車,一鼓作氣推到七八米高的路基上;有肩挑的,兩人肩挑一筐土,從坡底抬到路基上。剛開始我們這些學生娃娃不適應這么強的體力勞動。有好幾個拉車的男生腳底一滑,平車一斜,一平車土連人帶車滾下路基。可他們卻樂呵呵地爬起來,拉上平車又干了起來。抬筐的大都是女生,這些姑娘可受不了這般苦,抬了一會兒,肩膀就壓得火辣辣的疼,汗水和著淚水不住地往下流。有的女生肩膀疼得忍不住了,索性撂下大筐坐在地上抹開了眼淚。 那時,路基上也有一些推土機、軋道車等工程機械。我們費力地把土運到路基上,推土機輕輕一推就把土堆推平了。軋道車緊隨其后,把土壓實。我們在一旁看著,心里羨慕死了。看人家動一動操作桿,就把好大的一個土堆推平了,而我們卻要費一上午時間才把這堆土運到路基上,這才是工人階級的氣派。羨慕之余,我就萌生了拍一張開推土機的照片。那時,照相機不普及,只有個別人家才有這奢侈的物件。恰好戰友吳拴柱把家里的一架老式120相機帶到了峨口。于是,我和他商量,拍一張開推土機的照片。我倆一拍即合。 第二天,他就把相機帶到了工地。休息之余,我們走到推土機旁,對司機師傅說,想拍一張照片作為留念。司機師傅點頭應允,讓我們在駕駛室里坐定,師傅手拿相機,給我們拍下來一張開推土機的照片。之后,熱情的師傅還給我們講解開推土機的操作要領,并手把手地教我們開了一會兒推土機。那天,我們真開心!我對師傅說:“我以后也要開推土機!”師傅笑著說:“歡迎小兄弟加入我們的隊列,以后社會主義建設離不開我們這些土建設備。” 兩年后,我從峨口鐵礦招進太鋼,在一所軋鋼廠當工人。雖然沒有如愿開上推土機,但那年開推土機的記憶卻一直鐫刻在我的心頭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我出生在全民都以“樓上樓下,電燈電話”作為夢想的時代。其時的普通人家,雖不敢想象樓上樓下與電話,黑夜到來之時如螢之燈還是可以照亮我們那代人成長的童年。 上學了,識了些字,聽了些事。曉得了天上飛的“叮叮貓”叫飛機,一對大翅膀不顫不抖卻比任何鳥都飛得高、飛得快;門前的小溪淵源而流,流到最盡頭的地方叫大海,那是一條遠得無邊的“大河”;書上畫的長城,像一條蜿蜒在崇山峻嶺間的大蟒,修了幾千年,伸展萬里長,它是中國的象征。 于是,我自以為志存高遠。當老師布置寫作文《我的理想》,我雖然寫的是想當一名教師,但悄悄在心里萌生的愿望是:坐飛機、看大海、爬長城。 第一個實現的愿望是登上了長城。1995年的夏天,坐了一天兩夜火車,我終于走到一生中走得最遠的地方——祖國的心臟,首都北京。走出車站,車水馬龍之中,目光繚亂,心情激動。沒有先去吃全聚德涮羊肉擠頤和園,而是立即在車站加入進八達嶺長城的“一日游”。頭頂烈日,登上長城。一路攀爬,雄踞峰頂,一幅好漢豪情頓然而生。站在頂上,居高臨下,四周景色盡收眼底。我扶著磚垛,極目遠望。萬里長城沿著連綿不斷的燕山山脈,向遠處延伸,消失在霧藹籠罩的群山間。隱約看見一條鐵路伸進山谷,那就是著名的京張鐵路。群山蒼翠,山巒起伏,景色十分壯觀。在中國人民的心目中,她已不只是一座建筑,而是成了一種精神和動力。在我的心中,她依然是我最純真的夢想。 另兩個夢想是一起完成的。坐上飛機到廣州,然后到深圳看到了大海。已過三十歲的大老爺們才第一次坐飛機,有過王寶強坐飛機時的“站票”“喝牛奶”“開窗戶”的所有囧相。最讓我動心的是透過舷窗俯瞰大地的豪邁,是穿越云端如入仙境般的神奇。在深圳羅湖,站在海邊,看遼闊的海面無邊無際,我所有的感慨化為了一句開心的歌吟:“大海啊,全是水!”擁擠在漁村而成的改革開放的前沿,茫茫的人海里翻卷著希望與夢想,林立的高樓書寫著傳奇的“中國速度”。 感恩時代,是祖國的進步與發展,讓我夢想成真。今年,祖國七十歲,我已過半百。兒時的夢已圓滿,中華復興的夢想還在路上。“不能停歇,奮斗不止!”寫在我人生的“任務書”上。四月,習總書記來重慶看望貧困村并發表了扶貧攻堅的重要講話,公司發出了組織扶貧志愿者小分隊的號召,我第一個報名參加了。歷史在前行,時代在召喚,共和國的飛速發展帶著我新的夢想一起飛翔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年尾了,致親愛的自己 2020-12-10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優美散文 時光的腳步總是匆匆,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又到了年尾。 此時,我才忽然發現,時間過得好快,一晃一年又要過去。我的心中不禁升起無限感慨,感慨時間的匆匆,感慨收獲的甚微,感慨一年的忙碌,感慨親人朋友的聚少離多。 年尾了,我最應該感謝的是自己,讓我真誠地對自己說一聲:親愛的自己,辛苦了! 年尾了,讓我以一顆感恩之心,感謝自己一年來的真誠、善良、堅強;感謝你的風雨相伴,不離不棄。 感謝你陪我走過風雨旅程,走過山重水復,迎來陽光彩虹,迎來花香鳥鳴。 我要向你表達祝福,祝福你的健康快樂,祝福你的平安順利,祝福你的吉祥如意,祝福你的心想事成。 你的堅強、能干、真誠和始終如一,讓我不畏苦難。 你不離不棄的陪伴,你始終如一的堅守,讓那個有夢想的我,一路馳騁,一路順利。 因為你的鼎力相助,讓我燃起一腔如火的熱情,從而走進工作,走進家庭,走進事業,走進山水,走進美好,走進詩和遠方,讓一腔暖暖的愛戀,生出一首首美詩,一篇篇美文。 親愛的自己,感謝你陪我朝看云霞似錦,日出如火。午看花開花落,陽光燦爛。晚看夕陽西下,飛鳥歸林。夜看群星璀璨,萬家燈火。 親愛的自己,還記得嗎?春天,梨花盛放,潔白如雪,是你陪我徜徉在花海里,快樂地拍照、愜意地寫詩、無憂無慮地唱歌,讓心情久久地陶醉,不愿離去。 在粉紅如霞的桃園里,看人面桃花相映紅的美麗,看時尚的春裝在桃園里的亮麗,看小伙姑娘的笑臉如桃花般綻放,聽笑聲在桃園里如泉水般流淌。 夏天,是你的陪伴,讓我一睹宋城千古情的迷人,一賞西湖的迷人,一聽斷橋和雷峰塔傳說的有趣,一觀千島湖的青山碧水,一覽黃山的峰巒疊嶂。觀古鎮的小橋流水,聽《夢里水鄉》,讓我的笑聲一路飛揚。 秋天,桂花開了,菊花黃了,親愛的,你又陪我,同賞共樂。大雁南飛,楓葉飄落,你與我攜手吟詩,讓日子快樂,讓自己有情。 冬天,站在紛飛的雪中,你我同唱《我愛你塞北的雪》《雪中情》《一剪梅》,任由大雪飄滿身,任由詩意涌心頭。 親愛的自己,一年來,我們一路播種一路收獲,明白了很多道理,有得也有失。 得,你不驕傲;失,你不懊悔。你已經看淡了得與失,名與利,這樣,你逐步走向成熟,走向快樂。 親愛的自己,你已經知道人生最重要的意義,不是去計較得與失,名與利,貴與賤,富與貧,真與假,而是如何快樂度日,享受生活的詩意。 得與失是一種選擇,也是一種放棄,只要清楚自己的所需,人生就不會迷茫。 親愛的自己,我們已經知道欲望就像手中的沙子,握得越緊失去越多,學會放手,才能真正的得到。唯有不去計較,才能活得從容快樂。 親愛的自己,年尾了,我們要有個好心情,讓快樂蕩漾在臉上,讓開心溢滿心間。 我們要在歡樂里,在喜氣洋洋里,期待一個元旦的到來,期待一個春節的光臨。期待一場遠方游子的翩翩歸來,期待一年團圓的欣喜降臨。期待白雪梅花放,期待瑞雪兆豐年。期待大紅燈籠高高掛,期待春聯鞭炮紅滿天。期待歡聲笑語在闔家團圓里綻放幸福,更期待一個更優秀的自己。 作者:宋飛,安徽省作協會員,阜陽市作協會員,在多家刊物及平臺發表作品多篇。微信:13966552364。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 


【台中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推薦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

arrow
arrow

    j88t7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